温网一切洁有可能 小威:我绝对不会低估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42  沈阳晚报

  

温网一切洁有可能小威:我绝对不会低估她

  本版图片均据新华社

温网一切洁有可能小威:我绝对不会低估她

  

温网一切洁有可能小威:我绝对不会低估她

  

温网一切洁有可能小威:我绝对不会低估她

  中国女子网球历史的创造者郑洁将在今日的半决赛中遭遇另一个强劲对手小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则在2002年和2003年夺得冠军,由此可见小威在温网具有绝对的统治权。郑洁会不会再传捷报?

  但是不论最终的结果如何,即将在周六决赛日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郑洁,和两次大满贯赛事亚军得主德门蒂耶娃的强势表现,使得同样进入温网女单四强的美国大小威廉姆斯姐妹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

  半决赛中,小威将与郑洁争夺决赛门票,此前小威一直保持着对郑洁的引以为骄傲的获胜纪录,但是她也表示郑洁通过完美无比的表现在第三轮击败现任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她看来这对于一名在温网开始之前因为世界排名过低而只能靠外卡参赛的选手来说,是非常不同寻常的。

  小威说:“我看过她的比赛,我认为她打出了难以置信的比赛,我想她这不是只靠运气,我绝对不会低估她。”

  其实早在2006年郑洁便与晏紫携手夺得温网女双冠军,在温布尔登的成功对于她来说并不是陌生的,但是当时人们都在关注着2006年世界杯,而忽视了这一时刻。

  谈到那次的胜利,郑洁有一丝丝的遗憾:“2006年的胜利非常激动人心,但当时是世界杯,所以没能同足球一样引起人们更多的关注。不过温网是世界上历史非常悠久的网球赛事,在中国有着很大的影响。”郑洁表示,对于半决赛,自己没有任何压力。

  (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