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混双彭帅苦战惨遭淘汰 青少组张择止步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伦敦当地时间2日)消息,中国选手彭帅与捷克选手达姆搭档参加混双第三轮比赛的较量,最终以6-7(4)/2-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斯莱伯尼克/M-布莱恩,无缘最终八强。参加青少年单打角逐的中国小将张择以2-6/6-3/6-8不敌芬兰选手考蒂宁,止步男单十六强。

  彭帅/达姆位列本次赛会14号种子,凭借此前的稳定发挥顺利杀入第三轮。在1/8决赛中,他们遭遇男双世界第一M-布莱恩与斯洛文尼亚单打名将斯莱伯尼克组成的黄金搭档。虽然对手是本次温网混双比赛中的头号种子,但在首盘比赛中彭帅/达姆还是显示了很强的竞争力,无奈在抢七局中不敌对手,遗憾丢掉首盘。比赛进入第二盘,头号种子张显作为顶尖双打选手的强劲实力,彭帅/达姆久攻不下反显保守,逐渐丢掉场上主动,在第二盘比赛中惨遭对手横扫。至此,彭帅已经结束了本届温网的所有比赛。

  参加青少年组男单较量的中国小将张择也未能继续前进的步伐,在本轮比赛中以1-2不敌芬兰选手考蒂宁,无缘八强。首盘比赛,未能及时适应比赛的环境的中国小将略嫌慢热,给了对手可乘之机,张择以2-6先丢一盘。随着比赛的进行,张择后来居上,以6-3回敬一盘从而将大比分扳平。然而大赛经验的不足最终还是让中国小将付出了惨痛教训,在长盘比赛中以6-8不敌对手,遗憾止步第三轮。

  (Sim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