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威恐惧目睹姐妹“自相残杀” 称如会师自己先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理查德-威廉姆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不能忍受两位爱女在决赛中互相厮杀的局面,如果维纳斯和塞蕾娜在半决赛中双双胜出,届时他将不会出现在决赛现场,提前回到美国的家中。

  威廉姆斯姐妹在全英俱乐部曾经联手夺得六次冠军,现在她们正在向第三次成功会师温网决赛的目标而努力。如果能够如愿打入决赛,此前两次在决赛中不敌妹妹的维纳斯则将迎来“复仇之战”。

  一手将姐妹二人带入网球世界的老威廉姆斯在1/4决赛后为两位女儿取得的成绩欢呼,但是如果姐妹二人同时站在决赛舞台上,老威利姆斯却必须要忍受爱女厮杀的残忍局面:“如果你的孩子在互相争斗,你忍心去看吗?那就是我的感受。”理查德在接受采访时讲出了一个父亲的内心感觉。

  “我觉得她们很有可能会会师决赛,所以我不会去看。决赛的时候我正在三万六千英尺的高空。”塞蕾娜与维纳斯用她们精彩的表现在全英俱乐部赢得了喝彩,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四强,而一路走来她们也是所有选手在球场上的最大敌人。

  作为大满贯冠军,威廉姆斯姐妹无论在场内场外都性格迥异,一个性格内敛,另外一个则像一本打开的书,把内心展露无遗。对女儿了如指掌的理查德也是这么认为:“比赛中的维纳斯你永远都不能预知结果,她从来不会让任何外因打扰到她。塞蕾娜则会把球拍摔在地上,捡起来继续投入战斗,她还会不停和自己说话。”

  如果威廉姆斯姐妹再度上演家庭内战,这场冠军之争对与理查德来说则是喜忧并存。在预测结果方面,理查德也没有任何偏好:“谁在比赛中犯的错误少,谁打的更具进攻性谁就是最后的冠军。”这种痛苦的预测似乎也惹怒了老威廉姆斯:“当维纳斯与塞蕾娜成为场上的对手时,她们永远都会全力以赴。”

  (Sim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