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再胜休伊特取12连胜 卫冕无坦途两人虎视眈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在费德勒称霸温布尔登之前,最后一位获得温网冠军的正是澳洲野兔休伊特。然而“新时代”的草地王在北京时间昨晚举行的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没有给“前辈”任何机会,除了首盘比赛打至抢七,休伊特在后两盘比赛中崩盘。费德勒除了取得草地比赛的63连胜外,还获得了对休伊特的12连胜。

  在本场比赛前,英国媒体为瑞士人好好地算了一笔账,闯过了休伊特这关之后,费德勒还需要面对两大难关才能打进决赛。而万一在决赛中仍然和纳达尔碰面的话,费德勒还必须要克服去年与纳达尔在温布尔登那场艰苦的决赛大战给自己留下的心理“阴影”,总而言之就是,费天王想要继续称霸温布尔登还是很有难度的。

  安西奇在费德勒的比赛之后耗时将近3个小时,与西班牙人沃达斯科苦战五盘,最后才通过长盘取胜。24岁的克罗地亚人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意志力和状态令人惊讶,而下一轮,他的对手就将是费德勒。而就算费德勒能从安西奇这里顺利过关,他的半决赛对手就很有可能是“沙皇”萨芬。今年在温布尔登出现复苏迹象的萨芬如今势头正猛,俄罗斯人一旦进入了自己的轨道,没有人可以轻言击败他,更何况是如今这个只有80%甚至更少一些的费德勒。要想拿到本赛季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奖杯,摆在费德勒面前的考验还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