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之战"小威横扫黄金奶 库兹娃出局前四种子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2:01  新浪体育
双峰之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伦敦当地时间30日),休赛一天的0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两届赛会冠军、6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3/6-3击败素有“黄金奶”之称的黑马同胞马泰克,顺利进入女单八强。21号种子俄罗斯人佩特洛娃也是以6-1/6-4击败另外一位黑马、同胞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同样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此外,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与1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较量中,苦战三盘以4-6/6-1/5-7告负,宣告了前四号种子的全体出局。

  小威此前和同胞只有一次交手,前年的辛辛那提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横扫对手获胜。第一盘中小威表现出色,抓住了全部两个破发机会,并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仅用时不到半个小时就以6-3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一上来小威经过苦战才艰难保发,不过接下来塞雷娜利用强势的击球破发成功,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双方都各自保发成功。第6局中,小威一度拿到了连续三个破发点,都没有把握住,不过6号种子接下来轻松保发。随后双方再度互保发球局,而小威也是以6-3拿下了第二盘,赢得了整场比赛。

  另外一场第四轮比赛中,21号种子俄罗斯猛将佩特洛娃面对同胞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完全掌控了比赛,首盘佩娃就是先后三度破发,仅用时21分钟就以6-1赢下了第一盘。第二盘中佩特洛娃也是早早就取得了破发优势,不过对手在第5局反破成功,将比分扳成3-3平。接下来佩特洛娃艰难保发成功,并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破发点,可惜都浪费了,比分来到4-4平。随后佩娃开始发力,而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则失误频频,最终21号种子连下两局,以6-4再下一城,终结了同胞的黑马之旅。

  此外,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与1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较量中,苦战三盘以4-6/6-1/5-7告负,无缘女单八强。整场比赛库兹涅佐娃一共发出了15记ACE,但是较低的一发成功率以及只有14%的破发点转化率成为了俄罗斯人败北的关键。库兹娃整场比赛总得分104,比对手还要高出了8分,但是依然遗憾的输掉了本场比赛。这样,由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莎拉波娃以及库兹涅佐娃组成的前四号种子集团已经在本届温网全部出局。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