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16强冒出6位非种子 最危险与最大牌之人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2:3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男单前十六号种子球员中只有六位在赛事十六强中立足,倒是有六位非种子球员打入了第四轮,其中的四位更在同一个1/4区。这也就意味着,本次赛事男单四强中必有一位非种子——蒂普萨雷维奇对阵舒特勒,西里奇对阵克莱芒。这两场比赛都体现出了新生代球员对阵前澳网亚军的格局,19岁的西里奇更是十六强中最年轻的一位,谁最终能够抓住良机闯入半决赛?

  另两位非种子球员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安西奇果然不负最危险黑马的角色,第三轮淘汰费雷尔后连续第四次在温网杀入第四轮。他的对手沃达斯科是晋级十六强的三位西班牙球员之一,而且三个人都是左撇子,他令人吃惊地连克科尔什雷伯与伯蒂奇。安西奇和沃达斯科此前唯一的交手就在温网赛前的女王杯赛上,安西奇7比6和6比4赢得并不轻松。

  在爆冷淘汰德约科维奇之后,“非种子大牌”萨芬第三轮搞定29号种子塞皮,继前年美网赛后终于再一次打入大满贯赛事十六强之中。萨芬第四轮对手将是他此前两战不胜的瓦林卡,瑞士人显然是从世界前十的排名中获得了足够的自信,继去年美网赛后第二次入围大满贯赛事第二周;当然,这也和他前三轮未遇种子有不少关系。面对又一位非种子球员,瓦林卡能否延续以往的交手优势?

  在种子球员的相互较量中,连续第九次打入大满贯赛事第四轮的纳达尔将对阵他6胜4负的尤兹尼,肌肉男对“鲜血男”,这场较量必定激情四溢;加斯奎特和穆雷两位青年才俊将展开天才较量,上述这两场比赛的赢家将在1/4决赛中争夺四强席位。自2006年以来已在温布尔登取得12胜2负佳绩的巴格达蒂斯迎战洛佩兹,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在1/4决赛面对萨芬或瓦林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