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纳达尔迎来为西班牙之战 期待彭帅再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晚,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展开第一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以及中国金花彭帅出战的两场比赛无疑是今日最大的看点。

  纳达尔vs基弗,中心球场第三场

  这是一场相当奇特的比赛。在西班牙队当地时间周日征战与德国队的欧洲杯决赛之前,斗牛士军团的头号球迷将先期与同样来自德国的老将基弗展开一场争夺,这多少可以被看作具有一些指标意义。特别是朝气蓬勃的纳达尔与日渐老迈的基弗甚至就有点像是西班牙队与德国队的写照。

  此前两次与基弗交手,纳达尔都是轻松获胜,而且两场比赛都是在硬地的快速球场举行,因此西班牙天王顺利拿下这场球并不会太让人意外。

  彭帅vs库德里亚夫特塞娃,14号球场第二场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自在上一轮爆掉红粉同胞、美少女莎拉波娃之后名声大振,而彭帅也是继2006年之后再次进入温网女单第三轮,此番士气相当的两人相遇,比赛势必将会争夺得相当激烈。

  在郑洁周六爆冷打败伊万诺维奇率先挺进16强之后,彭帅如能拿下今天的胜利,将再度为中国女网创造一项历史,即有两人同时在大满贯赛的单打中进入第四轮。

  面对来势汹汹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彭帅能否顶得住压力,为中国金花军团再取一胜,将成为她能否击败对手的关键,毕竟莎娃的出局并不能直接证明前者的实力有多么坚强,而逐渐找回自信的彭帅也有能力证明自己绝非只是一名草地球场的看客。特别是如能顺利晋级,下一轮无论是面对佩特洛娃还是阿扎伦卡,彭帅都将有很大希望继续创造佳绩。

  让我们祝彭帅好运!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