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和优雅的化身 费德勒5次温网夺冠纪念系列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6:12  新浪体育
时尚和优雅的化身费德勒5次温网夺冠纪念系列产品
(点击观看更多限量纪念品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2008年温布尔登锦标赛上,罗杰•费德勒将重回草地赛场,身披功能强大的战袍,这一系列服装旨在满足世界级大赛的要求。费德勒至今已经连续5年称王温布尔登,对耐克设计师而言,为他设计服装的确是一种挑战: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来审视这名真正的运动员,为他设计出注重性能的功能性服装,同时也尊重费德勒的风格和品味。

  为费德勒设计的独一无二的“费德勒温网Polo衫”和短裤旨在满足他在比赛中的需要,以他对于定制服装的偏爱和耐克的高科技创新为基础而打造。

  除了费德勒的比赛服以外,耐克还推出了限量版的奢华运动产品,灵感来自温布尔登的历史资料和费德勒的个人风格。这一系列服装包括:外套、鞋子和配饰,所有产品均限量发售230件,以纪念费德勒在积分榜上称霸230周这一惊人成绩,这一系列采用例如开司米和亚麻一类的奢华材质,饰以金色的配饰和费德勒的签名“RF”字样。独一无二的限量版产品将在温布尔登指定耐克网球商店出售。

  网球传统与耐克科技的碰撞

  “费德勒之温布尔登Polo衫”是由轻薄的DRI-FIT面料制成,这种面料可以吸收体表汗液并将其运送到织物表面蒸发,让皮肤干爽凉快。Polo衫背部的激光气孔不仅组合出费德勒的签名“RF”字样,还可以使身体快速降温,让费德勒在赛场上感觉凉爽和精神振奋。为了体现其运动性,Polo衫的主要结构采用无缝技术(不采用缝纫方法缝合),重点在于取消身体两侧、袖子和肩部的缝线,增强费德勒的舒适感,增大动作幅度。由于费德勒喜欢传统的Polo衫式样,这种式样能将人们带回温布尔登早期的比赛中去,耐克设计了带有激光切割扣眼的简洁翻领——现代与经典式样的结合。领口也由激光剪裁,饰以金色的RF标记以及刻有“耐克网球”字样的品牌纽扣,颈后内衬着金色的丝绒带。整件衣服闪耀着金色!

  简洁、清爽、经典的镶边白色网球服。真正的运动性和费德勒Polo衫的精致细节也延伸到精心定制的短裤设计上。这条短裤由高性能的DRI-FIT面料制成,采用人字形交叉纺织图样,瘦长的剪裁凸显出传统细节,例如前后的压印褶皱,前开口的耐克网球摁扣,以及侧边开衩敞口和背面贴袋,无不重现温布尔登经典服饰的传统优雅和精致。耐克的创新设计包括DRI-FIT弹性网眼衣袖,提高伸展性和灵活性的腰带,以DRI-FIT面料衬里,以及1/2网眼、1/2同一面料的口袋(旨在保持空气流通),这些进步无不立足现代而又力图保持经典。相同构造的腰带圈和整条式腰带等独一无二的设计,让费德勒周身都散发出优雅魅力。

  耐克Vapor V——更轻更快

  技术超前的耐克Vapor V运动鞋不仅技术领先,极简主义的设计更为贴地,而且可以减轻地面缓冲,还能带来更高的能量返还和更灵敏的加速反应——这使得罗杰•费德勒在高速运动中保持灵敏的反应,同时脚部更为贴近赛场地面,可以保持良好的抓地力。鞋面轻薄透气,富有支撑性,为前脚掌带来更大的灵活性,由于费德勒在比赛中必须保持动作精准,这双鞋才成了费德勒之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