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学习土耳其演绎逆转 将与西班牙同对阵德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2:57  新京报

  

纳达尔学习土耳其演绎逆转将与西班牙同对阵德国人
面对小德的好友古比尔斯,纳达尔展示了其仅次于费德勒的草场统治力。

  本报讯 费德勒说得对,小德出局给其他种子提了一个大醒,前3轮是很容易阴沟翻船的。在昨晚结束的第2轮比赛中,纳达尔就险些重蹈小德的覆辙,最终他以3比1逆转拉脱维亚新星古比尔斯惊险晋级。

  古比尔斯在法网中打进8强,最终惜败小德,实力和自信心一度暴涨。从土场到草场,古比尔斯的发球威力更显强大。首盘比赛,古比尔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连续打出3个love game(发球局内未让对手得一分),并在第12局破掉了纳达尔的发球局,7比5先胜1盘。整场比赛,古比尔斯共发出了16个ACE球。

  纳达尔毕竟连续两年打进温网决赛,在这片草场的统治力也只是仅次于费德勒。第2盘中,纳豆开始反击,连续破掉古比尔斯两个发球局,6比2扳回1盘。第3盘,古比尔斯的一发成功率有所提升,两人的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比赛被迫进入抢7。抢7局中,经验帮助了纳达尔,他以7比2速胜。

  连丢两盘的古比尔斯自信心开始动摇,第4盘失误有增无减,3比6输掉比赛。整场比赛,古比尔斯出现了35个非受迫性失误,比纳达尔多出了21个。第3轮比赛,纳达尔将对阵德国老将基弗,后者昨晚以6比0、6比3、6比1横扫阿根廷人阿奎罗。

  除纳达尔外,另一个夺冠热门穆雷也顺利晋级,他以3比0战胜比利时老将马利斯晋级第3轮。

  本版综述/记者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