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伤困扰达姐恐永别温网 坦言最期待美网和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在2008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四个比赛日里,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在与阿根廷选手杜尔科比赛前宣布因膝伤退赛,直接把对手送进了第三轮。

  在首轮以6-3/5-7/6-3的比分艰难战胜捷克选手沃拉科娃的比赛里,达文波特的膝盖就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它发炎得厉害,很疼,”达文波特说到,“我昨天休息了一整天并接受了治疗。在热身之后,我感觉自己只有25%,或者30%的状态,这还不够应付一场第二轮的比赛。”

  因为相同的伤势,达姐缺席了过去两个月的欧洲红土赛事,并退出了上周伊斯特本的草地热身赛。这是1999年赛会冠军第13次来到温布尔登,但恐怕却是最后的一次。被问到是否还会回到温布尔登,达姐说:“我想不了。今天突然觉得,这是我在这里的最后机会。”

  达姐表示,她可能会休战4周,但不需要手术,医生对她出席北京奥运会的前景非常乐观。在产子复出之后,她最期待两项赛事:“第一是奥运会,其次是美网。此后我还没有计划。”

  (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