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身在温网心系足球 申请提前比赛要看西班牙斗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0:13  金羊网-新快报

  

纳豆身在温网心系足球申请提前比赛要看西班牙斗俄
■纳达尔:速战速决就是好,这样就不会耽误我看欧洲杯了。 设计台词

  为看欧洲杯希望提前比赛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从红土场来到青草地,纳达尔仍然表现出超强的战斗力。或许是首轮赢得太过轻松,纳达尔暂且将赛事抛在一边,而是向组委会建议希望能将他的第二轮比赛提前,以便有时间观看欧洲杯西班牙队与俄罗斯队的半决赛。

  相比其他球迷,做纳达尔的Fans要幸福得多。因为他们的偶像经常会腾出时间来更新自己的博客,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最近的心情。至少现在看来,纳达尔的心情很好,他首轮直落三盘击败德国选手A·贝克后,回到入住的酒店后马上更新了自己在《泰晤士报》开设的温网专题博客。

  纳达尔在博文的开头先谈了比赛,他对自己首轮的表现非常满意。“大满贯第一轮并不是很好打,但我首轮的发球很好,ACE数也是历史第二多了(17个),两年前我与阿加西的那场比赛中曾经发出过18个ACE。”

  接下来,纳达尔写到赛后诸多记者向他提出许多关于足球的问题,而他回答最多的问题基本上都围绕西班牙队与俄罗斯队的半决赛。比如说,心目中的理想阵容以及预测比赛等。作为西班牙人,纳达尔当然希望自己国家的球队能取胜,他希望西班牙队能在90分钟之内解决战斗。

  纳达尔为了能赶上观看这场球赛的直播,还向赛事组织者表示,希望能将他与拉脱维亚人古尔比斯的第二轮比赛提前。“如果比赛真能提前的话,我就会有足够的时间去观看欧锦赛半决赛了。”

  首轮重要战报

  男子单打

  纳达尔3∶0贝克

  罗迪克3∶0 斯奇万克

  本·贝克尔3∶0 达维登科

  加斯奎特3∶0费什

  格罗斯让3∶0斯塔雷斯

  桑托罗0∶3 穆雷

  基弗3∶0贝内特乌

  女子单打

  莎拉波娃2∶0弗雷泽

  萨夫楚克0∶2扬科维奇

  彭帅2∶0库图佐娃

  大威2∶0卡瓦德伊

  沃拉科娃2∶0 达文波特

  詹咏然0∶2 萨芬娜

  加沃尔索娃0∶2佩特洛娃

  兹沃娜列娃2∶1中村兰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