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打出草地上最精彩表现 蒋宏伟:胜利来自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1:11  京华时报

  

郑洁打出草地上最精彩表现蒋宏伟:胜利来自不易

  李娜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记者 谢秀栋 摄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08温网拉开战幕,中国金花首轮亮相表现不俗,郑洁2比0力克赛会30号种子齐布尔可娃,李娜2比1逆转罗迪奥诺娃,彭帅2比0击败库图佐娃,三姐妹携手晋级女单第二轮。

  因伤造成世界排名大幅度下滑,郑洁凭借外卡得以直接参加正选赛。首轮,郑洁对手是赛会30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可娃。不过,在法网赛场上赢回自信的郑洁一开始就显示了强劲的势头,两盘比赛郑洁都率先取得了破发,并在对手追平比分后,实现最后的破发制胜。6比4和6比3,郑洁淘汰种子选手挺进第二轮。

  赛后,郑洁表示:“这是我在草地上最好的一场球,毕竟对手排名世界前30位。轻松赢下来很意外,不过我赛前就相信自己肯定能赢。”对于郑洁的表现,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很满意:“这是郑洁今年第二个大满贯,还是靠外卡参赛,能够取胜不容易。”

  随后,一姐李娜登场,这是她伤愈后参加的第二项赛事。慢热的李娜首局3比6告负,随后以6比0和6比1横扫俄罗斯选手罗迪奥诺娃晋级。昨晚,彭帅直落两盘以6比3和6比4击败乌克兰金发姑娘库图佐娃。遗憾的是,另两位中国选手袁梦和晏紫首轮遭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