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最后时刻退出温网大赛 伤病再阻天才飞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22:50  新浪体育
孟菲尔斯最后时刻退出温网大赛伤病再阻天才飞翔

这次却是无奈的告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温网大赛今天正式拉开战幕,但是今年的温布尔登注定不属于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这位在法网一路杀进四强的黑人小伙子,因为肩头的伤势最后一刻退出了温网大赛。温网官网已经正式宣布,这位前途无量的法国天才退出了所有的单打和双打比赛。

  据悉,导致孟菲尔斯退赛的主要原因是他的肩头炎症,对于突如其来的伤病,无奈的法国人说:“我很悲伤,但是,我仍觉得退出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孟菲尔斯近年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今年澳网他就因为脚伤没能参赛,大大小小的伤情也是阻碍这位天才飞得更高的重要因素。

  在孟菲尔斯宣布退赛之前,前法网冠军莫亚、阿根廷名将切拉和摩纳哥也因为伤病退出本届温网大赛。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