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公开赛开始首轮角逐 中国四朵金花集体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3: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晚7时,温网公开赛开始首轮角逐。作为去年的冠军得主,费德勒将率先踏上中央球场为温网开赛,他的对手是“克星”赫巴蒂。四朵中国金花也将在今天集体亮相。

  费德勒以在法网决赛中的惨败结束了自己前半个赛季的萧条表现,温布尔登是他最后捍卫自己荣誉的机会。但他在与首轮对手赫巴蒂的两次交手中全部吃了败仗,不过斯洛伐克人的世界排名已因肘伤跌至第272位,恐怕很难阻挡瑞士天王卫冕的决心。

  女子方面,在法网过后升上世界第一之位的伊万诺维奇也将作为头号种子登上中央球场,而小威和库兹涅佐娃也将陆续出战。此外,中国四朵金花李娜、郑洁、晏紫和袁梦都将出现在温网首日的赛场上。李娜首轮对手是俄罗斯选手罗迪奥诺娃,世界排名仅为75位,中国一姐有望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