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首日看点:费德勒揭幕战斗克星 小德一试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上7点,本年度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全面开战。作为去年的冠军得主,费德勒将率先踏上中央球场为温网开赛,此外,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等上半赛区的诸位高手也将纷纷出战。在女子方面,在法网过后升上世界第一之位的伊万诺维奇也将作为头号种子登上中央球场,而小威和库兹涅佐娃也将陆续出战。此外,中国四朵金花李娜、郑洁、晏紫和袁梦都将出现在温网首日的赛场之上。

  男单第一轮

  中央球场

  第一场:费德勒(1) vs 赫巴蒂

  费德勒以在法网决赛中的惨败结束了自己前半个赛季的萧条表现,温布尔登是他最后捍卫自己荣誉的机会。但他在与首轮对手赫巴蒂的两次交手中全部吃了败仗,不过斯洛伐克人的世界排名已经因为肘伤跌至了第272位。另外赫巴蒂在温布尔登从没能通过第四轮,这里可以说是他成绩最差的大满贯赛事。

  第三场:德约科维奇(3) vs 贝雷尔

  德约科维奇在过去三年中成绩越来越好,更在去年打进了半决赛。他在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83位的德国人贝雷尔,在今年所参加的唯一一项草地热身赛哈雷公开赛的首轮就输给了费德勒。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不过贝雷尔应该很难阻止旨在夺冠的德约科维奇的步伐。

  一号球场

  第二场:休伊特(20) vs 哈塞

  第三场:纳尔班迪安(7) vs 丹塞维奇

  很难说纳尔班迪安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如果他能平安通过前几轮的话,他将成为签表中最危险的一位选手。而他在首轮之中的对手加拿大人丹塞维奇今年23岁,在温网最好的成绩不过第二轮,应该很难阻挡纳尔班迪安的前进。

  二号球场

  第一场:巴格达蒂斯(10) vs 达尔西斯

  第三场:费雷尔(5) vs 斯塔霍夫斯基

  只在温布尔登有过一次通过第二轮的经历,5号种子费雷尔的目标依旧是尽可能的在这里呆的更长一些。从未有过大满贯正赛参赛经历的乌克兰选手也许有一个爆冷的好机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