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巨人成功卫冕 卡洛维奇29Ace轰晕沃达斯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37万欧元的ATP网球国际巡回赛英国诺丁汉史莱辛格公开赛在当地圆满结束。赛会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在决赛中苦战3盘击败了赛会3号种子沃达斯科,从而成功卫冕了自己在诺丁汉的王冠,3盘比分分别为7-5/6-7(4)/7-6(8)。

  由于英国糟糕的天气,原本应该在室外草地上举行的本届诺丁汉赛决赛被迫移至室内开打,结果4号种子卡洛维奇在耗时2小时22分钟的比赛里总共轰出了29个Ace球,经过后两盘比赛的抢七才惊险战胜了西班牙人沃达斯科。

  身高2米08的“巨人”卡洛维奇在首盘比赛5-4领先时曾经浪费掉了两个盘点,结果面对第3个盘点时西班牙球员居然打出了全场比赛的第3个双发失误,以愚蠢的方式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拱手相让。第2盘争夺,双方均无人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沃达斯科拿下抢七的争夺,继而把大比分扳平,焦躁的卡洛维奇愤怒之下摔拍泄恨。决胜盘的比赛,卡洛维奇在第7局争夺里率先破发,不过随后他便因为双发失误被沃达斯科回破,比赛只好又一次被拖入抢七。两位球员均在紧张的抢七过程里挽救过赛点,不过沃达斯科关键时刻的第6次双发失误再次送给卡洛维奇“黄金机会”,卫冕冠军冷静的用网前截击结束了全场比赛。

  赢得了这场比赛后,卡洛维奇也把自己和沃达斯科的交手纪录改写成了2-1。本届诺丁汉史莱辛格公开赛的冠军是克罗地亚老将本赛季赢得的第一个冠军奖杯,也是其获得的职业生涯里第4个冠军头衔。同时,在诺丁汉卫冕成功也确立了身材高大并且拥有出色发球的卡洛维奇在即将开赛的草地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公开赛中的威胁能力。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