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拉德万斯卡苦战获胜 夺得赛季女单第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2:48  新浪体育
伊斯特本赛拉德万斯卡苦战获胜夺得赛季女单第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英国当地时间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网球赛事伊斯特本精英赛进行了决赛的争夺。最终4号种子波兰人拉德万斯卡以6-4/6-7(11)/6-4苦战三盘击败了8号种子佩特洛娃,艰难赢得了女单冠军。

  两人曾在年初澳网有过交手,当时波兰人在1-6丢掉首盘的情况下逆转获胜,其中决胜盘还送出了鸭蛋。比赛中佩特洛娃右膝部缠着厚厚的绷带,显然依然受到了腿部伤病的困扰。第一盘中拉德万斯卡先是率先破发成功,但是俄罗斯人在第5局中连得3分拿到3个破发点,并反破回一局。第6局中佩特洛娃连续失误遭到破发,以2-4落后。随后双方各自轻松保发,而佩特洛娃在第9局完成破发,将比分追至4-5。可是在下一局中俄罗斯人在握有多个局点的情况下发球局再度失守,从而以4-6丢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开局拉德万斯卡艰难保发,随后佩特洛娃也是保发成功。第三局中佩特洛娃率先破发,并随后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拉德万斯卡在第8居中反破成功,将比分扳成4-4平。接下来双方都保发成功,一直战至6-6平。抢七中,拉德万斯卡率先取得mini-break,以3-1取得优势,不过随后佩特洛娃也顽强地追至5-5平。随后佩特洛娃连续挽救赛点,一直到11平之后才连得2分,以13-11艰难拿下抢七。决胜盘中,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最终拉德万斯卡凭借一次关键的破发以6-4拿下了决胜盘的胜利。

  这样拉德万斯卡就夺得了本届伊斯特本精英赛的女单冠军。波兰小将本赛季已经夺得了两项赛事的单打锦标,这是她职业生涯第四座冠军奖杯,也是首个草地赛事冠军。而佩特洛娃则不得不继续面对去年巴黎室内赛后长达一年多的冠军荒。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