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温网有奖博客征文活动 特别奖品赠送写博奶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大幕,作为赛季过半的第三项大满贯赛,温网大赛的举办地全英草地俱乐部一直以来都被视为网球运动的神圣殿堂。绿色的草地,多雨的季节,无与伦比的皇家背景,都让每年6月的温布尔登时刻吸引着全世界无数球迷的关注目光。

  在年初的澳网大赛以及刚刚结束的法网大赛上,新浪网球两次推出有奖博客征文活动,均得到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总结和借鉴上次的成功经验后,我们将继续在温网期间举办“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有奖博客征文活动”,希望再次邀请热情的网友们一同参与到我们紧张刺激的赛事报道工作中来,以期与网友们共评共说这项精彩赛事。

  在此,我们要特别鸣谢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与上海大师杯赛组委会对本次博客征文活动的大力支持。

  投稿方法:

  申请加入“Tennis Channel”新浪博客圈子,撰写以温网赛事为主题的博客文章,刊登时请特别注意,系统默认博文会自动推送到所加入的博客圈子,因此请不要手动选“否”,如若未能实现自动推送的效果,可通过圈子圈主的博客留言板另行自荐。

  投稿样式:博文完整标题应为[温网征文]+博文主题(对于取好的标题,请博主详加斟酌,以确保能够最好的反映文章主题,对此我们将直接引用而不再做调整)

  评选办法:由新浪编辑+特约专家打分各占50%的积分方式综合评选。

  参与时间:2008年6月21日-7月8日,评选揭晓时间:2008年7月9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决赛中央球场球票1张

  二等奖(5名):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单日中央球场球票1张

  优秀奖(20名):2008中网、上海大师杯精美纪念品。

  特别奖(10名):费德勒传记《费德勒的故事--追寻完美》中文版新书(由中信出版社与《体坛周报》张奔斗老师友情提供)。注:评奖者只针对撰写博客的“奶粉”,同时参评人选与以上奖项环节并不限制博主重叠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球频道所有。

  新浪网球频道 2008年6月2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