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神驳危机论挺费德勒6连冠 渴望亲证其破己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07  新浪体育
桑神驳危机论挺费德勒6连冠渴望亲证其破己纪录

老球王力挺费德勒

  新浪体育讯 虽然费德勒在温布尔登的卫冕前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但是同样在全英俱乐部有着优异战绩的桑普拉斯,却对瑞士球王的温网之行仍然充满了信心。

  “罗杰在法网遭受了一场惨痛的失利,但是全英俱乐部的比赛他仍然有着一定的优势,他在草地赛事中有着一套不错的技战术组合。所以在我看来,罗杰仍然是温网最大的夺冠热门。今年他确实相比以前输掉了更多的比赛,然而我认为他会尽快的调整好状态。一个运动员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输掉几场比赛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舆论有的时候就是这样,有事没事总是喜欢炒作点东西,说什么费德勒的王朝已经即将瓦解。如果费德勒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取得不错的战绩,那么我想记者们所说的事情还不可能发生。”美国传奇名将这样说道。

  虽然同为网坛的传奇球星,但是桑普拉斯毫不掩饰对费德勒的赞赏之情,“我喜欢他那种打球的感觉,我觉得他完全有可能打破许多网球赛场上的纪录。”

  “如果我能够再次回到那片球场,我想我会想起很多往事。温布尔登在我作为运动员的岁月里面对我意味着太多太多,同时,作为美国人我同样对美国网球公开赛充满了热爱之情。每次网球场上的比赛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曾经的传奇巨星在回想起自己的在网球场上度过的岁月仍然显得十分动情。

  已经手握12个大满贯冠军在手的费德勒正在逐步逼近桑普拉斯所创造的14次捧杯的纪录。对此,美国的网球英雄表示自己能够平静的接受,“我曾经和罗杰开玩笑说他应该让我在这个纪录上多呆几年,但是说真的,我对罗杰是怀着尊敬之情的。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们之间也曾经打过表演赛,而且经常沟通,他很幽默、愿意交流、乐于讲故事。我之所以尊敬罗杰,不仅仅是因为他在赛场上所取得的优异的成就,他在场外的表现同样征服了我。这样一位优秀的人,我希望能够看到他不断取得突破。”

  事实上,拥有14座大满贯奖杯在手的桑普拉斯希望能够在费德勒突破自己纪录的时候,在现场见证那个历史时刻,这也就意味着费德勒需要再拿下三个大满贯冠军。美国人认为那个时刻很有可能在明年的墨尔本出现,如果真的能够实现,那么费德勒需要在接下来的温网、美网、澳网全部夺取冠军,看来老球王对费德勒接下来的大满贯比赛仍然充满了信心。到了那个时候,老球王表示虽然美国与澳大利亚相距深远,但是他会尽全力到现场为费德勒送上自己最为真挚的祝福。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