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四强产生 卫冕冠军卡洛维奇约战法国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37万欧元的ATP网球国际巡回赛英国诺丁汉史莱辛格公开赛在当地完成了四场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其中,4号种子卫冕冠军卡洛维奇淘汰了意大利人塞皮;法国小将孟菲尔斯击败了美国人斯帕迪亚;3号种子沃达斯科战胜了法国人西蒙;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挑落了前澳网冠军托-约翰森。

  4号种子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在1小时50分钟的比赛后战满3盘,以6-3/3-6/6-4的比分淘汰了赛会7号种子意大利人塞皮,从而顺利拿到了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双方在三盘比赛里总共丢掉了3个发球局,卫冕冠军在第一盘和决胜盘的争夺中占据了上风。在淘汰了塞皮之后,卡洛维奇将在半决赛中遭遇赛会8号种子法国天才小将孟菲尔斯。黑人小伙子孟菲尔斯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用7-6(4)/6-2的比分击败了美国资格赛选手斯帕迪亚。孟菲尔斯和卡洛维奇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克罗地亚人在2个月前蒙特卡洛大师赛里自己不擅长的红土上被法国小将击败。

  3号种子西班牙人沃达斯科也经历了3盘争夺,他在1小时35分钟的比赛后以6-3/2-6/6-3的比分战胜了法国5号种子西蒙。沃达斯科在3盘比赛里先后送给对手8个破发点,不过他成功的挽救了其中的5个,而西蒙则4次丢掉发球局,最终功亏一篑的将胜利拱手相让。淘汰了西蒙之后,沃达斯科成功的闯入了四强,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后者在最后结束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用6-1/6-2的比分将前澳网冠军瑞典人托-约翰森横扫出局。西里奇在耗时仅仅54分钟的比赛里只让对手守住了3个发球局,4次破发得手后轻松获胜。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