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姐对伊万实力大加赞赏 三载后怀有期待重返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2:42  新浪体育
达姐对伊万实力大加赞赏三载后怀有期待重返英伦

达姐同她的儿子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新浪体育讯 达文波特上次踏上温布尔登的赛场已经是三年之前了。如今,这位32岁的老将将会重新返回英伦俱乐部;所不同的是,她多了个将近一岁的儿子。过去六次的温布尔登之旅中,美国大妞曾经有五次至少都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当中,这不能不说是一个伟大的纪录。

  “当我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之情。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的找回在草地上打球的节奏。我总是很享受在草地上打球的感觉,快速弹跳的球,以及伦敦那个迷人的城市。在这个夏天,除了温网,我还有很多期待的比赛,包括北京奥运会和美网公开赛。”05年决赛惜败给同胞大威廉姆斯的达文波特这样说道。

  那场决赛可以称得上公开赛以来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温网决赛了。当时达文波特遭遇到了14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经过165分钟的鏖战,大威挽救赛点以4-6/7-6(4)/9-7长盘击败了赛会头号种子达文波特。自从1999年击败格拉芙之后,达姐、大小威等美国三位女将在温布尔登的战绩堪称显赫,至今她们只让莎拉波娃和毛瑞斯莫在04年和06年抢走她们的冠军奖杯。

  在谈到今年的温网冠军热门的时候,英国的Ladbrokes认为最大热门将会是04年冠军得主莎拉波娃,接下来依次是小威、伊万诺维奇、大威、扬科维奇等球员。而前世界第一达文波特认为,“我想你要是问我的话,我还是说出那几个人的名字。但是在我看来,如果有一个强大的发球,在这里的比赛将会变得很轻松,所以你也可以看出我的想法。”

  虽然法网新科冠军伊万诺维奇目前正红得发紫,但是她在达文波特这里却没有得到什么便宜:索爱公开赛上,达文波特用6-4/6-2的比分给这个塞尔维亚小姑娘好好上了一课。但是达姐认为,“伊万诺维奇有着强大的底线实力以及正手进攻,新的世界第一有着她自己独特的风格。”

  达文波特在闲暇的时间还热衷于参加公益事业,上个星期四,她同网坛名将奥斯汀在纽约联手做了一个关于保护皮肤的宣传,并且与来自各地的相关机构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和沟通。同时,达姐在6月8日为自己32岁的生日开了一个派对,大家玩得都很开心。接下来,她将会即将到来的温网进行热身准备。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