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轻取基弗豪取草地58连胜 晋级哈雷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1:29  新浪体育
费德勒轻取基弗豪取草地58连胜晋级哈雷赛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哈雷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为71.3万欧元的ATP德国哈雷网球草地公开赛展开单打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战斗中以6-1/6-4轻取主场作战的老将基弗,锁定一个决赛席位,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淘汰美国人布雷克的科赫尔斯奇雷伯。此役过后,费德勒在草地比赛中的连胜纪录已经扩大至58场。

  转战草地赛季之后,费德勒再度显示出了球王的强大实力。半决赛面对近来状态正佳德国人基弗,世界第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了1小时零5分钟就成功杀入决赛。首盘比赛,率先适应场上环境的瑞士人在开局阶段就成功破发对手,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主场作战的基弗直至第4局才艰难保发,拿到首盘比赛中的唯一一局。在随后的比赛中费德勒已经完全控制场上局势,再破对手发球局后以6-1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基弗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状态略有回升,一发得分率一度保持在100%。战至第6局,基弗首次拿到破发机会,无奈被头号种子顽强化解。此后对阵双方又经历了多次平分,费德勒艰难挽救4个破发点之后才成功保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3。未能及时取得领先的基弗在随后的比赛中自信心受挫,状态一泻千里。头号种子抓住对手在球场上的变化,在第9局再取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4结束整场比赛,率先获得一个决赛席位。

  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本土头号科赫尔斯奇雷伯,后者在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6-3/7-5淘汰2号种子美国名将布雷克。

  (Sim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