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称大胡子有望成温网黑马 欣喜状态逐渐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刚刚结束的哈雷赛1/4决赛的争夺中,直落两盘以6-4/6-4战胜了塞浦路斯好手巴格达蒂斯,顺利跻身四强。

  这位四次赛会冠军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表现的很好,基本能够掌握住赛场上的变化和节奏。虽然巴格达蒂斯今天没有打出很好的比赛,但是我觉得他有很好的实力,也许在温布尔登会成为让人眼前一亮的黑马。他曾经有着世界前五的实力,所以你必须得认真对待这样的球员。”

  费德勒继续说道,“在比赛中他给了我很多得分的机会,我都很好的把握并且转化成了得分。能够在半决赛之前一盘未失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我也正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费德勒已经将自己在草地上的战绩提升到了57连胜。哈雷赛的半决赛中,他将迎战本土选手基弗。

  现在世界排名23位的巴格达蒂斯曾经在职业生涯的排名中来到世界第8的位置,但是由于受到脚踝伤病的影响,他已经休整了将近六个星期的时间,“罗杰的发球非常棒,要想破掉他的发球局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即使我用尽全力,但是仍然没有成功过一次。我也在全力的准备即将到来的温网,如果碰巧罗杰发挥的不好,而我有非常棒的状态,那么我也有击败他的机会。”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