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小德轻取澳洲野兔 携手纳尔班迪安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2:04  新浪体育
女王杯小德轻取澳洲野兔携手纳尔班迪安晋级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伦敦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1.3万欧元的ATP英国女王草地杯暨阿托伊斯网球冠军赛单打比赛展开四强争夺。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两个6-2横扫前温网冠军休伊特;5号种子加斯奎特苦战三盘,以4-6/6-3/6-7(3)的总比分不敌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

  澳网冠军本轮遭遇赛会11号种子休伊特,塞尔维亚人仅用了1小时21分钟就轻松锁定胜局。首盘比赛,率先进入比赛状态的德约科维奇两次破发澳洲野兔,本赛季因伤病影响而状态低迷的休伊特面对2号种子犀利的攻势,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2-6先失一盘。比赛进入第二盘,休伊特的状态有所回升,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曾经三次拿到破发机会,无奈全部被德约科维奇顽强化解。相比之下,澳网冠军在把握机会方面则更胜一筹,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以同样的比分结束第二盘,从而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

  纳尔班迪安本轮迎战加斯奎特,两人此前共交手5次,法国天才五战皆墨。此役迎来复仇机会,加斯奎特虽然轰出15记Ace,却依然未能取得胜利。比赛伊始,纳尔班迪安率先适应场上环境,开局就成功破掉法国人的发球局。随着比赛的进行,状态有所升温的加斯奎特开始给对手施加压力,但是法国人却浪费了宝贵的破发机会。领先的纳尔班迪安在随后的比赛中试图扩大领先优势,但是面对加斯奎特高质量的发球却没有再度拿到破发点,阿根廷人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4先下一城。比赛进入第二盘,加斯奎特并没有受到首盘比赛失利的影响,俟机寻找翻盘机会,法国人在成功破掉对手发球局后取得了2-0的完美开局。领先后的5号种子虽然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最终以6-3回敬一盘。决胜盘中,对阵双方展开拉锯战,迟迟未能打破场上僵局,决胜盘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局中,阿根廷人再度占据场上主动,以6-2领先对手。虽然加斯奎特成功挽救赛点,但依然未能实现逆转,遗憾止步女王杯八强。

  (Sim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