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东道主内战哈斯告负 卫冕冠军伯蒂奇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哈雷当地时间1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71.3万欧元的ATP德国哈雷网球草地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比赛第二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一场东道主德比中,科赫尔斯奇雷伯苦战三盘以7-5/5-7/7-6(6)的总比分力克同胞哈斯;瑞典名将索德林以6-2/7-5淘汰卫冕冠军、3号种子伯蒂奇;2号种子布雷克以4-6/7-5/6-3逆转德国选手本-贝克尔;外卡选手贝克也在比赛中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科赫尔斯奇雷伯与哈斯的这场德比之战是本轮的焦点。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两位选手都不甘示弱,苦战三盘最终通过抢七才分出高下,最终科赫尔斯奇雷伯技高一筹,力压伤愈复出的哈斯,艰难闯过第二轮。整盘比赛中哈斯共轰出13记Ace,但是8次致命双发失误让他的努力最终付之东流。科赫尔斯奇雷伯在比赛中的顽强作风也是最终力保他城池不失的关键。第三轮比赛中,德国人的对手将是瑞典大炮索德林。

  索德林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卫冕冠军、捷克选手伯蒂奇。虽然世界排名比对手落后不少,但是瑞典人高质量的发球还是保证了他在草地赛场的发挥。首盘比赛,3号种子全然不在状态,未能过半的发球得分率让伯蒂奇送出了两个发球局。善于把握机会的瑞典人以6-2先下一城。比赛进入第二盘,状态有所回升的捷克人俟机发起反击,但在索德林的高质量发球面前却难以找到破发良策。伯蒂奇在丢掉一个发球局后以7-5再负第二盘,从而无缘八强。整场比赛中索德林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法机会,13记Ace球也是确保他能够顺利晋级的关键。

  美国酷哥布雷克的晋级之路并不轻松,面对主场作战的本-贝克尔,布雷克在开局阶段先失一个发球局,从而以4-6丢掉首盘。比赛进入第二盘,落后的2号种子积极寻找反击机会,在第12局中终于拿到盘点,虽然本-贝克尔奋力挽救,最终总还是丢掉发球局,并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拱手让出,布雷克成功地以7-5扳回一城。决胜盘中,本-贝克尔状态突然全失,开局以1-4落后。乘胜追击的布雷克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3锁定胜局,成功闯入第三轮。美国人下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德国人贝克。持外卡参赛的贝克在第二轮的一场东道主德比中成功逆转兹维列夫,三盘的比分分别为6-7(5)/7-6(5)/6-1。

  (Sim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