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卖弄性感翘臀登上杂志封面 大方自曝恋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43  新浪体育
小威卖弄性感翘臀登上杂志封面大方自曝恋情(图)



  新浪体育讯 小威廉姆斯近日登上了美国知名黑人杂志《Ebony》的6月刊封面,借此卖弄了一下自己丰满翘起的臀部以及健康诱人的肤色。而在接受该杂志专栏作家杰斯梅恩-卡尼克采访时,塞雷娜并不避讳的谈到了与绯闻男友、饶舌歌手Common的甜蜜恋情。

  小威说,“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毫无疑问,他还是一个伟大的艺术家,永恒和经典的,对此你无法超越。”不过她随后表示自己并无意让自己花太多的时间在与Common长相厮守上,毕竟自己依然年轻,“我必须将注意力放在我的网球事业上,因为那才是我生活的最大目标。”

  26岁的小威随后还表示自己将会肯定参加北京奥运会,而在参加温布尔登大赛之前,她还会找时间去洛杉矶出席电影《通缉犯》的首映礼,其中有安吉丽娜-朱莉以及摩根-弗里曼这样的大牌演员演出,不过最重要的,还有Common的加入,而这也让塞雷娜有了名正言顺的机会可以再次踏入好莱坞的电影城。

  塞雷娜笑着说,“我非常非常期待能够看到这部电影。”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