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出征草地赛季首战 伊格拉斯将继续陪伴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哈雷11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晚,瑞士球王费德勒将在自己曾经夺得4连冠的福地--德国哈雷展开个人草地赛季的征程,此前他已经保持了54场全胜的惊人连胜纪录。

  在法网决赛输掉一场令人失望的冠亚军争夺战后,费德勒取道瑞士家乡苏黎世来到了哈雷,并在周二的下午进行了3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

  令人意外的是,此前曾被预计只在红土赛季与费德勒有合作关系的西班牙老帅何塞-伊格拉斯以及瑞士球王的私人体能教练皮埃尔-帕加尼尼也随同他一起到了当地,而这可能也表示,至少在一周半后揭幕的温网大赛结束之前,伊格拉斯将继续担任费德勒的教练一职。

  此前,伊格拉斯名下的另一位弟子、美国帅哥吉内普里曾表示前者信誓旦旦的称其的工作重心会放在自己身上,不过考虑到目前吉内普里独自远在英国征战女王草地杯,而伊格拉斯却继续紧密陪伴费德勒出现在哈雷,足见老帅心中真正更加青睐的弟子是哪一位了。

  费德勒今晚的首轮比赛对手贝雷尔目前世界排名83位,两人曾在去年的巴塞尔室内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坐镇家乡主场的瑞士球王以6-1/3-6/6-3艰难取胜,此次同样是首轮,而且正处于从红土转换到草地的找手感时期,费德勒显然有必要好好应付一下可能到来的一场苦战。

  (Jo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