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尔登青睐法网黑马 纳瓦罗携手纳班苦主获得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法网的硝烟还未散尽,但下一项大满贯赛事温网正在进入倒计时。法国球员查迪和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因为在本届法网之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了温网的外卡。

  21岁的查迪在法网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爆冷淘汰了6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并最终杀至八分之一决赛,这样惊人的表现帮助他获得了温网八张外卡中的一张,得以直接进入温网男单正赛。而曾在温网中杀进过半决赛的比利时选手马里塞也获得了一张外卡,因为腕伤,他缺席了去年大部分的比赛,世界排名也因此大幅下跌。

  加拿大的丹塞维奇、英国本土选手博格达诺维奇和杰米-贝克也获得了温网组委会发出的外卡。现在还有三张男单外卡正虚席以待。

  在女子方面,纳瓦罗也已经收到了外卡,这位来自加那利群岛的19岁姑娘在巴黎令人瞠目的从资格赛一路连克强敌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背负着英国网协希望的奥布莱恩、巴尔塔查、绍斯和卡瓦德也已经敲定了四个女子正赛的席位。而波兰姑娘U-拉德万斯卡在早些时候也已经获得了一张女子单打正赛的外卡。

  温网将在本月22日开战。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