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伊万许下心愿 登顶后再夺大满贯无疑最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2:56  新京报

  本报讯 女单半决赛,法网的主题是玫瑰日,每个进场的女士都会收到一支白玫瑰。这一天,伊万诺维奇也收到一份大礼,她成为WTA开启积分系统后的第17位世界第一。

  伊万在下周将取代莎拉波娃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为此而感到骄傲,因为到下周一才会正式公布,所以到时候我们一定要好好庆祝一番。”

  庆祝当然需要一份礼物,女单冠军最合适不过了。“成为世界第一,又能在这里夺冠的话,那真的是太甜蜜了。来巴黎前,我并没有太过于期待什么。”女单决战,伊万将对阵萨芬娜,两人都没有大满贯入账,但伊万已经两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经验是她的财富。(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