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通过新浪博客感谢中国球迷 对灾区表示深切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万诺维奇是比肩莎娃的网坛人气美少女,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拥有很多忠实的球迷,而伊万近来也在新浪网开通了自己的个人中文博客,在此她对中国球迷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支持,也谢谢你们在我的中文博客中发表留言。现在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令人激奋人心的时刻,能有这么多的人支持我并和我一起分享胜利的果实让我感到欣慰。谢谢你们的祝福。”

    >>>点击进入伊万诺维奇中文个人博客

  早在年初,伊万诺维奇就已经确定将参加2008年的WTA二级赛中国网球公开赛,这将是伊万首次来北京参赛。对于5月12号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地震,网坛诸多选手包括伊万在内都对这场灾难予以极大的关注。WTA官网甚至将伊万等选手签名的纪念品进行拍卖,筹集到的资金将全部捐给地震灾区。伊万再度对受灾地区的人民表达了深切的同情,“这无疑是一场重大的灾难。当我听到这个噩耗的时候感到非常难过。我很同情在这场灾难中遇难的人们。我很高兴WTA和ATP通过组织一些拍卖活动对这场灾难进行援助,至少我可以做的是通过捐献自己的一套网球裙进行拍卖筹资,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新浪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