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称将与伊万联手统治女网 正无限迫近儿时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56  新浪体育
扬科称将与伊万联手统治女网正无限迫近儿时梦想

她们的未来不可限量

  新浪体育讯 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率先结束的两场女单半决赛门票争夺战中,塞尔维亚双姝双双再次横扫对手顺利晋级四强,从而将下半区的决赛演变成为塞国内战。无论两个人谁进入最终的决赛,都将在法网之后接替莎拉波娃首次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前提是不要在决赛中输给库兹涅佐娃。莎娃在海宁退役之后短暂的登顶,不得不再次戛然而止。

  扬科维奇同伊万诺维奇两人此前曾经六次交手,美少女伊万取得了其中五场的胜利;但是在大满贯比赛中,周四的交手将是两个人首次遭遇。两人在此前的大满贯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伊万在去年的法网和本赛季的澳网都成功的闯入决赛;而扬科维奇也曾经三次闯入大满贯的四强,可以未能再进一步。今年法网两人晋级之路上都是齐刷刷的直落两盘取胜,可谓势头正劲。扬科维奇在赛后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和安娜成功的会师半决赛,这是我们国家的骄傲。我们曾经互相鼓舞、互相激励,而且已经渐渐的成长为世界网坛中一股重要的力量。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和安娜联手统治女子网坛。”

  塞尔维亚双姝的成功会师已经使这个东欧小国成功的预定了一张法网女单决赛门票,如果她们其中的一个人能够在周六的决赛中成功的举起冠军奖杯,那么她将获得首个大满贯冠军和首次登顶世界第一的双重荣耀,这对任何一位球员来讲都充满了无限的诱惑。一向善于表达自己的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世界第一的渴望,“是的,我喜欢网球带给我的感觉。同时,我从小就梦想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世界第一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誉;现在,我离自己的梦想是如此的接近,我会做出最大的努力。希望我能够做得到。”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