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要退位自称并不关心 对法国球迷嘘声毫不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53  新京报

  ■ 难堪

  本报讯 两年前,莎拉波娃第4轮输给了萨芬娜,这一次第4轮淘汰她的还是萨芬娜。这一次,莎娃很有可能丢掉世界第一的宝座。

  “我很生气!”莎娃赛后表示,她曾在第2盘5比3领先时拿到过一个赛点,“我生气自己怎么就出现了那么多失误。我有很多机会,可是很不走运。”整场比赛,莎娃出现了46个非受迫性失误,继续着本届法网糟糕的状态,“她在土场的表现太好了,我已经很高了,但她仍能打出一些让我很难受的球,我的肩膀不得不一次次抬到头顶那儿去击球。”

  赛后,莎拉波娃离场的时候并未对球迷说声谢谢,这也让现场1万多球迷集体发出嘘声。不过莎娃可并不在意,“我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感到满意,我只是一名运动员,我走到赛场,为了我的心去拼搏比赛。他们付了钱来看我比赛,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必须要会欣赏我,对吧?”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登顶世界第一宝座的莎拉波娃很可能在下周就要被迫“退位”了,只要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或者库兹涅佐娃中能有人打进决赛。“相信我,我走下球场的时候,这不是我最先想到的事。”已经4次登顶的莎娃如此表示,或许她已经习惯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