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补赛三盘力克黄金奶 携手佩娃晋级法网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9:53  新浪体育
莎娃补赛三盘力克黄金奶携手佩娃晋级法网第三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本赛季红土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继续进行。在两场第2轮女子单打的补赛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依靠决胜盘的完胜淘汰了美国人马泰克;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则赢得了和克雷巴诺娃之间的同胞之战。

  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在夏蒂埃中心球场用6-2/3-6/6-2的比分击败了美国“黄金奶”马泰克,继而成功的闯入第3轮单打争夺。在上一个比赛日比赛暂停时,莎拉波娃以6-2/2-3的比分暂时在第2盘争夺中落后。在双方各拿下一个发球局后,比分交替上升至3-4。第8局,莎拉波娃面对第2次破发危机时击球出界,马泰克继而成功破发。美国人又利用莎拉波娃的正手挂网守住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的比分扳平了大比分。决胜盘的争夺,俄罗斯美少女减少了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在第2局用Love game的比分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后,莎拉波娃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然而,头号种子起伏不定的状态给了马泰克在第5局争夺里回破的机会。丢掉发球局的莎拉波娃随即大声吼叫着再度夺回了场上的优势,第2次成功破发后,头号种子又一次的把比分拉开。第8局,已经无心恋战的马泰克再一次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莎拉波娃继而用6-2的比分完胜。

  晋级第3轮的单打比赛后,莎拉波娃将要面对的对手是意大利的32号种子科奈普。

  另外,赛会25号种子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以两个6-3的比分淘汰了同胞克雷巴诺娃,从而顺利晋级第3轮单打争夺,她的下一个对手是4号种子同胞库兹涅佐娃。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