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快枪击碎晋级梦 彭帅直言此类对手最令我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

  

捷克快枪击碎晋级梦彭帅直言此类对手最令我头疼
彭帅不敌贝内索娃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昨天,中国选手彭帅在法网第二轮与捷克姑娘贝内索娃的比赛中以0∶2的总比分输掉了比赛,两盘比分为4∶6、3∶6。彭帅也无缘创造自己在法网的最好战绩。

  这是彭帅第三次法网女单征程,此前她在法网最好的成绩是2005年和2006年的第二轮。本届比赛,彭帅也力图打破魔咒进入第三轮,但过程却颇坎坷,结果也不尽如人意。法网首轮的比赛因雨持续了三天才结束,结果彭帅艰难晋级,现在却被贝内索娃挡在了32强之外。

  贝内索娃在第一轮就淘汰了15号种子瓦伊迪索娃。

  彭帅已经在比赛中竭尽了全力,正像她昨天赢得女单首轮之后所说的:“我更愿意去打瓦娃,和瓦娃相比,贝内索娃的球速更快,而且是左手。”而捷克人贝内索娃正是在比赛中用速度重伤了彭帅并不擅长的脚步。两人在2005年斯坦福的硬地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也是贝内索娃取得了胜利。

  更令人遗憾的是,彭帅如果可以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就可以获得一张北京奥运会单打直接入围门票。根据奥运会的规定,在2008年6月9日ATP、WTA所公布的世界排名上位居前56位的选手可以直接入围北京奥运会的网球单打正赛,但是一个国家的报名参赛人数不得超过4名。彭帅现世界排名第64位,这场失利也将使她的排名大受影响。

  其余的女单比赛中,大威、小威、伊万诺维奇等名将都顺利晋级第三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