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卢军团再遭致命一击 加里奎斯特松加相继宣布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5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

  法国头号男单选手里·加斯凯26日宣布,由于膝盖受伤,他将退出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加斯凯表示,上周六他感到膝盖有些疼痛,周日早上醒来时情况变得更加严重。他尝试了很多办法,但效果都不明显。他说:“我无法奔跑,所以我不能参加(法网)比赛。”

  本赛季加斯凯在多项赛事上连遭败绩,不过他表示,自己会很快恢复、重新参赛,“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到时我就会忘记曾经的伤病和失败”。

  加斯凯是法国男子网坛的领军人物,也是本次赛事的八号种子选手,他的退赛使得法国军团在小将特松加因伤弃权后,再次遭受沉重打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