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巴黎秀场罗兰-加洛斯 伊万莎娃台下已展火热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每年的3月和10月,那是巴黎时装界最热闹的时候,奢华新奇的时装发布会在老城区的各个角落里绽放。虽然法网总与那些好辰光擦肩而过,但红色的罗兰·加洛斯风情万种,所以精彩也就被驻留在了球场之内。

  蒂凡尼耳环,对于今年法网不咸不淡的开场,这一抹金色的光泽起到了很不错的提色效果。它的主人是刚回到女网第一宝座的莎拉波娃,美物衬美人,视觉上果真是相得益彰。立体的18K镂空柳叶状耳环,这份美丽的装点将陪伴莎娃走完今年的法网晋级路。

  是啊,相比起总是“一千零一款”球衣亮相的海宁来说,莎娃可不就是天生的聚光体。不过在法网的球场上,她依旧不是最“红”的那一位。伊万诺维奇,女网的新生代美丽偶像,那一袭红色的连衣裙张扬在她的身上果真是青春逼人,独一无二。20岁的塞尔维亚姑娘,一转身、一挥拍间,那无限的可能便从亮丽的色彩中漫溢了出来。

  白色,无论是在哪片球场上,这都很容易成为球员们穿上身的主打色。小威,这位曾衣着惊人的黑珍珠似乎是回归到了一种平和的状态。一袭白色连身裙,腰间点缀着黑色的细柔腰带,而裙摆处则是叠加了黑色的荷叶边设计。今年是小威第八次参加法网,在她的八座大满贯收藏中,只有一份喜悦来自于这片红土场地,而老冤家海宁又恰巧退役了,结合以上这几点的话,似乎这位前世界第一已经候着了卷土重来的良机。

  德约科维奇和布雷克,这两位男士也把白色选作了自己的球衣主打色。只不过相较于小威的“转性”来,他们的选择真是没多少惊喜可言。尤其是布雷克,自从2006年美网效仿阿加西年轻时的张扬装扮后,他似乎不光在状态上陷入瓶颈,就连球衣也是越发没了创意。至于小德,换了球衣样式的他能在法网把今年的气势继续下去吗?这倒也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最后的最后,谢幕的光彩属于库尔滕。虽然他果真如人们预料般的没能闯过第一轮,就此走完了自己的职业道路,但在离去的那一刻,这个巴西人的神情是轻松的,就像那一身充满了明亮感觉的球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