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库娃”为登花花公子而骄傲 瓦娃沉湎于甜蜜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3:15  南方都市报

  美国库娃将登上《花花公子》

  法网第一日,目前世界排名第61位的哈克莱罗德的罗兰·加洛斯之行76分钟就匆匆结束。不过这位有美国库娃之称的漂亮姑娘赛后并不沮丧,反而津津有味地向媒体透露,她将会登上8月版的著名男性成人杂志《花花公子》。

  “我为我自己的身体骄傲,”23岁的哈克莱罗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代表的是全世界女性运动员的身体,这可是第一次有网球运动员被选上这本杂志,我觉得自己非常酷。我知道有人会不理解(这个决定),但我考虑得很清楚,我的身材一直保持得非常好,我爱我自己的身体。”

  瓦伊迪索娃只要爱情

  曾在2006年法网杀进半决赛而一鸣惊人的捷克少女瓦伊迪索娃成为法网开赛日被淘汰的最高排位(16号种子)女子选手。赛后ESPN专栏作家加伯撰文指,与男友斯泰潘内克的恋情成为这位19岁少女无心网球的重要原因,更指虽然男女双方都加以否认,但他有确切消息相信这对捷克情侣将于今年12月赛季结束后完婚。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窦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