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称安迪缺席使其承受压力 望率领同胞一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30  新浪体育
布雷克称安迪缺席使其承受压力望率领同胞一雪前耻

美国人踌躇满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 美国2号男单布雷克在今年法网首日的争夺当中直落三盘以6-4/6-1/7(7)-6(3)战胜了德国选手舒特勒,顺利晋级到第二轮的争夺当中。避免了去年9位美国选手全部首轮出局的尴尬情况。

  “我们去年在这里的战绩实在是很糟糕:首轮比赛结束,我们几个美国人就全部被淘汰出局了。”赛会七号种子说到,“安迪在法网之前宣布退出,对此我真的很遗憾。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够有出色的表现,不再出现去年那种局面。”

  火箭小子罗迪克退出法网之后,布雷克成为参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国选手,理所应当他也肩负着美国球迷的期望。美国人还未曾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上迈过第三轮,但是他表示会竭尽全力来争取获得突破。

  “希望首场比赛的胜利能够给我带来一些好的运气,在罗兰-加洛斯走的更远一些。今天比赛的前两盘我进行的都很顺利,第三盘开始的时候我也很好的掌控了比赛。但是后来对手发挥的很出色,我被他拖到了抢七。很高兴我能够成功的赢得整场比赛,我觉得这种起伏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锻炼我对比赛的把握能力。”布雷克在赛后这样表示。

  此外,因为唐纳德-扬和同胞吉内普里将在首轮遭遇,所以至少还有一名美国选手将会进入到今年法网的第二轮比赛。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