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义赛救灾 北京市网球界义赛义卖活动公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强震,震撼着我们整个民族的公共道德和责任心。国有殇,民相望,灾区人民面临的巨大苦难,我们感同身受。

  大灾面前,很多人都会扪心自问:“我们能为灾区人民做些什么?”

  “众志成城 义赛救灾”——用我们的方式,让全北京网球爱好者一起动员起来,尽我们的一份心力。为灾区正在遭受灾难的同胞们,尤其是那些最可怜的儿童,献出我们的一份爱心!让我们动员起来,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来自北京网球界的温暖!

  在此,我们号召北京市所有业余网球爱好者参加本周末的义赛。同时也号召各个网友到现场进行义买,包括Prince、Kappa在内的厂商都会把所卖物品全数捐给灾区。

  本次活动是北京网球界对灾区人民的深情表达,本着自愿的原则,赛事组织方不会要求强制捐款,本次赛事的报名费、义卖等所有收入将详细记录并上网公示后以北京网球界名义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于救灾。在此,我们也倡议其他地区的网球爱好者行动起来,以我们自己的方式为灾区人民尽心力。灾后重建将是一项长期工作,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做起。

  我们希望,这次活动不是表演似的爱心奉献,而是团结网球界的力量,踏踏实实为灾区人民做实事。

  主办单位:中国网球协会

  协办单位: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北京市网球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中网泰尼斯体育发展中心

  北京拓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华夏东略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百思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新浪网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北京体育广播

  网球杂志 网球天地 法制晚报 竞报 晨报……

  捐款公示:中国网球协会会员网

  网球网

  罗兰女子网球俱乐部

  赛点网球俱乐部

  tennis123网球俱乐

  公 证:本次活动所有收入款项都将详细记录,经参加活动俱乐部代表签字确认,上网公示后以北京网球界名义捐献中国红十字会

  活动详细公告地址:www.imct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