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手最强者费纳选择出奇一致 两大巨星不吝互相赞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5:41  新浪体育


反手最强者费纳选择出奇一致两大巨星不吝互相赞美

  反手(Backhand):纳尔班迪安

  涅米宁:加斯奎特。理由:事实上有时候我对自己的反手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笑)。不过我想加斯奎特的反手应该是最好的,球质很重,还有强烈的上旋,在任何场地上都非常难接回去。

  安西奇:加斯奎特。理由:如果是单手握拍的话,我会选择加斯奎特。

  穆雷:自己。理由:我会选择自己的反手,这也是我打起来最得心应手的。

  柳比西奇:萨芬。理由:我非常喜欢萨芬的反手,非常棒的击球,他能够在场地的任何位置用反手打出制胜分,他的技术是独一无二的,非常流畅,同时也是非常值得观赏的。

  萨芬:我?(笑)

  德约科维奇:纳尔班迪安。理由:我认为纳尔班迪安的反手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他能在任何场地用反手打出漂亮的一击,在球场的任何位置打出任意的角度。

  纳达尔:纳尔班迪安。理由:如果他发挥得好的话,他的反手几乎是无所不能的,站在任意的位置打出任意的角度,实在是太完美了。

  费德勒:纳尔班迪安。理由:他能左右开工,无论落点是浅还是深,任意角度,而且在任何场地上都是非常难接的,无疑在巡回赛中他的反手是最强的。

反手最强者费纳选择出奇一致两大巨星不吝互相赞美

  网前截击(Volley):费德勒

  涅米宁:米尔尼

  柳比西奇:费德勒。理由:考虑到蒂姆-亨曼已经退役,所以我会再选择罗杰。他上到网前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或许他的截击技术并不是最好的,实际上在巡回赛中我更喜欢马里奥(安西奇)的网前截击,不过在网前罗杰从不会失手,而且总能迅速的恢复站位,那实在是太强了。

  纳达尔:费德勒。理由:现在他是最强的。

反手最强者费纳选择出奇一致两大巨星不吝互相赞美

  精力(Stamina):纳达尔

  涅米宁:卡纳斯。理由:他的体力太好了,在跑动那么多后却从不会感到疲劳。

  柳比西奇:费雷尔。理由:他的移动速率在比赛中从不会变化,绝不会减慢,如果一场比赛要打5个小时,我相信他就能打5个小时。

  安西奇:纳达尔、费雷尔。理由:纳达尔打球的方式,以及他强壮的身体,他无疑是体力最好的选手。还有费雷尔。

  穆雷:纳达尔。理由:从未看到他有疲惫的时候,而且还是在打那么多红土比赛之后。

  德约科维奇:费德勒。

  费德勒:休伊特。理由:我必须把莱顿加进来。对我来说,这么多年他的风格都是如此,我从未见过他撑不住的时候,他从不会把比赛的胜利拱手相让,绝不放弃,除非是只能用一只脚来打球。

反手最强者费纳选择出奇一致两大巨星不吝互相赞美

  精神力量(Mental Strength):纳达尔

  柳比西奇:纳达尔。理由:我想如果我再说选择罗杰的话那就太陈词滥调了(笑),所以这次我选择Rafa,应该给我们的世界第二纳达尔些什么了。他的战术执行能力很强,精神意志也是令人赞赏的,而且他的身体太强壮了,在比赛中从不放弃。

  费德勒:纳达尔、休伊特、罗迪克。理由:必须要把Rafa放到这个统计中来,尤其是在红土场上,他的精神力量是无与伦比的。

  穆雷:纳达尔。

  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自己。理由:精神力量是我们作为顶级选手,区别于其他选手最重要的一项特质。

  纳达尔:费德勒。理由:他登上世界第一已经有4年多了,这其间要承担太多的压力,但是他却做得很好,赢得了那么多伟大的胜利。

  (Jo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