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团赛费雷尔布莱克双双获胜 伯蒂奇苦战不敌索德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塞尔多夫5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50万欧元的ATP网球世界团体锦标赛在当地继续进行。第3个比赛日,总共有4场红组单打比赛和2场蓝组单打比赛先后完成。其中,西班牙人费雷尔、美国的布雷克以及阿根廷的切拉纷纷取得了胜利。

  在红组的4场单打比赛里,美国人布雷克用7-6(4)/6-4的比分击败了阿根廷好手卡纳斯。卡纳斯在这场比赛里打出了8个Ace球。首盘比赛,布雷克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双方各守发球局后比赛进入到抢七,美国人在抢七后拿下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第2盘争夺,布雷克拿下了6个破发点中的1次机会,并且将领先的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另外,阿根廷的切拉用7-5/6-1的比分战胜了美国的奥德斯尼克;瑞典人索德林用6-4/1-6/6-3的比分击败了捷克名将伯蒂奇;瑞典的托-约翰森则以6-2/4-6/7-6(5)的比分战胜了捷克的塔巴拉。

  比赛至此,红组的形势为:瑞典队4胜1负;美国队3胜2负;阿根廷队2胜3负;捷克队1胜4负。

  蓝组的两场单打比赛,西班牙人费雷尔用两个6-3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人尤兹尼;德国的科赫尔斯奇雷伯以6-2/7-6(5)的比分击败了意大利的斯塔雷斯。

  而蓝组的形势就变成了:德国队3胜1负;俄罗斯队2胜2负;西班牙队2胜2负;意大利队1胜3负。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