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博客怒斥自己胡乱输球 不爽他人拿自己开刀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在德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里不敌俄罗斯红粉萨芬娜,结束了自己已经延续了17场的连胜。赛后,沮丧而又心有不甘的8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自己的官方网站(serenawilliams.com)上更新了博客,现摘译如下:

  大家好,我今天输球了。

  我打得可真垃圾!整场比赛简直就是非受迫性失误的糟糕堆砌,简单的说就是赛场上的姑娘完全疯掉了!!!(我是那个疯掉的女孩)

  不管怎么样,我的对手确实也是尽心尽力的拼了,我还算庆幸自己是现在输给她了,幸好还没有在罗兰加洛斯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很想在法网取得好成绩,所以今天的失利算是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可不能在表现不好的情况下期待什么好成绩。明天我要回到练习场上去训练,直到自己的腿无法再奔跑了为止。我不喜欢输球,所以就得找到一个方法阻止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下去。

  输掉比赛之后我坐在更衣室里,听到整个球员过道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这多少有些搞笑。就好像是她们都在叫:冠军出局啦!有人把她打败啦!!!简直就是什么大型欢庆仪式一样……我只是对自己笑笑,心里想:你们就等着吧……我们走着瞧……

  塞雷娜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