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表演赛库兹娃胜达姐 德娃逆转天才少女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曾经一年一度的WTA二级赛事华沙J&S杯红土赛被取消之后,取而代之的波兰表演赛出线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前世界第一达文波特、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德门蒂耶娃和基里连科等名将纷纷慕名前来参赛。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最后一轮小组赛里,库兹涅佐娃战胜了达文波特,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里,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了“美国大妞”达文波特,继而以两战两胜的战绩拿到了一个半决赛的席位。而前世界第一、已经晋升人母的达文波特也以两连败的成绩结束了这次波兰表现赛之旅。

  紧接着的另外一场小组赛,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用5-7/6-3/6-2的比分逆转了本土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小将A-拉德万斯卡在赛事开始时就生病,至今仍未痊愈。首场比赛因病半途退出和同胞多马乔斯卡的比赛之后,A-拉德万斯卡在和金发美女德门蒂耶娃的比赛里率先拿下一盘。不过两届大满贯亚军得主最终还是终结了本土姑娘的晋级路。

  当地时间的两场半决赛对阵形势也确定了下来:A组冠军库兹涅佐娃vsB组亚军德门蒂耶娃;B组冠军多马乔斯卡vsA组亚军基里连科。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