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赛头四号种子唯皮尔出局 兹娃携手新秀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万5千美元的WTA四级网球红土赛事ECM布拉格公开赛在捷克继续进行。当地时间周五,四场四分之一决赛先后完成。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携手3号种子阿扎伦卡以及4号种子斯莱伯尼克纷纷战胜对手,顺利闯入了半决赛。而2号种子皮尔则不幸落败,遗憾的无缘四强。

  头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的比赛进行得相当轻松,在不到1个小时的争夺之后,兹沃娜列娃就用6-1/6-2的比分将意大利姑娘文奇横扫出局。头号种子在首盘比赛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文奇一共打了3个发球局,居然全部被俄罗斯红粉破发。兹沃娜列娃只让对手拿下了一局争夺就先下一盘。进入到第2盘比赛之后,场上的局面没有多少变化。俄罗斯红粉再度两次破掉了文奇的发球局,继而顺利锁定了一个四强的席位。

  在淘汰了文奇闯入了半决赛之后,兹沃娜列娃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来自斯洛文奇亚的4号种子斯莱伯尼克,后者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苦战3盘惊险终结了捷克本土姑娘贝内索娃,3盘比分分别为6-5/4-6/6-2。

  3号种子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也是顺利晋级,她用6-2/6-1的比分将16岁的本土少女普利斯科娃淘汰出局。阿扎伦卡在比赛里先后打出了7个Ace球,而经验欠缺的普利斯科娃则发出了5个双发失误。阿扎伦卡全场比赛没有送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先后5次在普利斯科娃的发球局中得手,继而轻松获胜。晋级半决赛之后,阿扎伦卡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另外一位捷克姑娘扎科帕洛娃。

  7号种子扎科帕洛娃直落两盘,用7-6(5)/6-2的比分爆冷战胜了2号种子和2006年的布拉格公开萨冠军皮尔。双方在首盘比赛里缠斗激烈,相互4次破发之后比赛被拖入抢七。扎科帕洛娃在抢七中险胜,继而又在第2盘比赛里逐渐占据了主动,最终将2号种子淘汰出局。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