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网首日双双落败 彭帅点出失败原因翻盘需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7:2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组半决赛中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昨天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开赛,担纲一、二单打的彭帅和郑洁双双落败,中国队出师不利以0∶2落后。中国队若想翻盘,必须在今天的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中全部获胜。

  首场单打比赛中,彭帅以0∶2不敌19岁小将纳瓦罗。面对排名比自己低70多位的西班牙19岁小将纳瓦罗,彭帅占不到任何便宜,她的经验毫无用武之地。“其实第二盘还是有些改观的,不过总体来说球打得太乱了。”彭帅看到了自己的问题,“这个赛季以来一直没有手感,这一段状态更不好,心理也是个需要学习的过程。”

  失利就像传染病,郑洁也被“传染”了,她败在了老将维维斯的拍下。“一单输了,我上去有些紧张,对手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第一盘有一局她一连发了3个Ace,我有点蒙了。最后体力也跟不上了,我的脚步根本到不了位。”

  0∶2落后,若想扭转这种局面,中国队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全部获胜。这样的结果出乎中国女网的意料,连西班牙队的主帅也未曾想到:“我们的开局是梦幻般的,两位选手都发挥得很出色,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今天,郑洁将迎战纳瓦罗,彭帅将与维维斯较量,郑洁还将与晏紫搭档出战女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