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一局未赢先失两盘 联合会杯决赛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2:5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昨天,首次杀进联合会杯半决赛的中国女网先失两盘。一号单打彭帅、二号单打郑洁在名不见经传的对手面前,均告失利。今天再战,要想历史性杀进决赛,中国队不容有失。

  本赛季,彭帅取得5胜9负的战绩,为近几个赛季最差开局,状态不佳可见一斑。脚踝尚未痊愈,也让彭帅昨天背上了巨大的压力。面对昨天与她对阵的西班牙队第二单打、不满20岁的纳瓦罗,排名高出对手64位的彭帅很快以3比6、4比7丢掉首盘。

  彭帅失利,郑洁压力不小。在复出后的首场联合会杯单打比赛中,尽管郑洁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以3比6和4比6输给了西班牙队的一号单打维维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