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红粉调整心态避免骄兵落败 库兹娃称优势即是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本周末),联合会杯世界一组半决赛将正式打响。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派出了3个top20的选手迎战缺兵少将的美国队,晋级决赛之路一片光明。

  虽然没有澳网新科冠军莎拉波娃助阵,但由现世界排名第4位的另一员猛将库兹涅佐娃领衔的俄罗斯队对于默默无闻的美国人来说,已经显得太过强大了。在曾经的世界第一大小威、达文波特们纷纷缺阵的情况下,美国联杯队长加里森只能依靠名不见经传的金久慈、布伦格尔、胡贝尔和罗勒。这4名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金久慈也位列第115,而18岁小将布伦格尔和双打世界排名第一、前南非老将胡贝尔都将首次代表美国队征战联杯。

  “说实话,我们对这只美国队一无所知。我甚至不清楚以前是否看过她们中的一些人的比赛。”库兹涅佐娃在周四训练结束之后说到,“我们被告知对方带来的是一只非常弱的队伍,但她们没有什么好输的,压力反而在我们获胜心切的这一方。”

  俄罗斯队中排名最低(第44位)的维斯尼娜补充说:“她们是否都是低排位选手这并不重要。一年里总有那么一次,即使是最弱的对手都会给你苦果吃,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警惕。”

  虽然队中还拥有世界排名第7的查克维塔泽和第14位的兹沃娜列娃,但俄罗斯队长塔皮施切夫警告自己的队员们不要因此而变得自负:“我想现在每个人都已经觉得胜券在握,但如果我们都落入这个圈套,则将置自己于非常危险的境地。所以我们必须确定的一点,就是要认真对待我们的对手。”

  (费米)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