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郑洁斗西一姐将左右胜负 晏紫双打站好最后一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组半决赛中国队在主场迎战西班牙队的遭遇战即将于本周末展开。在刚刚结束的对阵抽签仪式上,中国女网公布出场阵容,彭帅与郑洁将分别作为一号和二号单打连续两天出战,而此前曾有传言称因患病将缺席本次比赛的晏紫则出人意料的出现在双打阵容中,将继续与好姐妹郑洁并肩作战,而据她本人辟谣称,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实际上并无大碍。

  西班牙队派出的单打选手是现世界排名第76位的维维斯和第132位的苏亚雷兹-纳瓦罗,双打搭档则指帕拉-桑通加和马丁内兹-桑切斯这对搭档。

  目前西班牙队只有维维斯的世界排名在前100名,西班牙队只能把宝押在了维维斯一人身上,尽管这位28岁的老将曾三次代表国家参加联杯角逐,单打战绩只是2胜5负,但她的世界排名曾在2005年时达到了第35位,在与郑洁的三次交手中2胜1负占据优势。所以郑洁与彭帅分别与维维斯的比赛将是中国队联合会杯半决赛中最关键的两场比赛。

  而西班牙队所派出的另一位单打选手苏亚雷兹-纳瓦罗还不满20岁,参加的主要都是一些ITF级别的比赛。这位西班牙小将现世界排名第132位,这个月初曾达到自己世界排名最高的第124位。彭帅和郑洁都没有和她有过交手。

  尽管从世界排名来看,中国队在单打比赛中占据一定优势,但如果在单打比赛中两队战成2-2平的话,双打比赛将成为重中之重,据晏紫自己今天在抽签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前有关自己患病严重的传闻并不属实,而如若没有意外,她还是将按照中国女网的排阵继续与好姐妹郑洁站好双打这最后一班岗。

  (索尔)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