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半决赛甜甜顶替李娜位置 中国绝佳阵容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8网球联合会杯半决赛将于4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届时中国队将迎战西班牙队,中国女网头号单打李娜因伤缺席,孙甜甜将顶替她的位置,与彭帅、郑洁以及晏紫联袂出战。

  联合会杯是由国际网联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国家女子团体赛事,之前中国队在首轮中以3比2击败老牌劲旅法国队,历史性地闯入了该项赛事的半决赛,半决赛中国金花的对手是曾经五次获得联合会杯冠军的西班牙队。

  据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介绍,中国队和西班牙队曾经在1982年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中国队以2比1取胜。中国姑娘们自然期待着能再度击败对手,闯入决赛。对中国队不利的是,头号单打李娜由于正在德国接受手术治疗,将无法出战本次比赛。在上轮和法国队的比赛中没有入围的孙甜甜将顶替她的位置。

  与中国队一样,西班牙阵中的头号女单加里奎斯由于比赛日程冲突的原因也未能到京,而由维维斯、马丁内兹、帕拉和马丁内斯携手参战,四人中只有维维斯的世界排名在第73位,其余三人均在百位以外。

  本次赛事将由中国网协承办,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赛事推广。比赛采取五场三胜制,其中包括四场单打和一场双打,对阵形势将在25日揭晓。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