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宏伟赞彭帅实力不容置疑 新组合望成联杯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31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

  晨报讯本周末,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将在中国队与西班牙队之间展开。这次中国队在李娜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派出彭帅、郑洁、晏紫和孙甜甜组成的强大阵容。一旦她们进入决赛,将翻开中国网球全新的一页。

  中国队早在1984年,就和西班牙队在巴西的圣保罗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中国队2:1取得了胜利。如今,西班牙女网在老将马丁内兹和桑切斯退役之后,实力大打折扣。周末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这一战,对中国女网而言相当有利。主帅蒋宏伟在谈到比赛前景时说:“彭帅的脚伤还未彻底康复,不过还是要上场。这次中国队的阵容很整齐,尽管李娜缺阵,但西班牙队也没有派她们的头两号主力来。排名的高低未必反映实力,双方还是有得一拼。”

  中国队在2月份的联杯首轮比赛中,主场击败老牌劲旅法国队,历史性地打进联杯半决赛,如此大好形势之下,让人对中国女网的奥运征途充满了期待。针对外界关心的李娜伤势问题,蒋宏伟表示,李娜刚接受了一个小手术,还需要几周的恢复时间,肯定会缺席今年的法网,但应该会在温网期间复出。

  据悉,目前中国女网奥运冲金希望基本上锁定在郑洁/晏紫身上。值得注意的是,蒋宏伟教练对彭帅/孙甜甜这对新组合也赞赏有加,甚至透露有可能会在本次联杯半决赛中对她们予以重任。蒋宏伟谈到彭帅目前低迷的状态时,给予了坚决的支持,“彭帅把压力看得太重,实际上她的单打和双打都很有实力。”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